老不修!大马女子公园跑步遭非礼,60岁老翁反口呛:你这货色我哪看得上眼!😡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一名37岁女子在马口湖滨公园单独跑步时,一位60多岁的老翁从人行道旁跳出来搂抱她。女子临危不乱,立马把他推开。

女子随后大喊非礼,不远的女同伴闻声与受害者一齐穷追不捨,一边以手机联络朋友。老翁终于在半公里外明发茶餐室前被一班骑摩多的朋友拦截,包括巴都巴加马华支会主席张万有。

老翕被群众围堵时一直否认非礼,并警告媒体不可拍他及写新闻,还开口呛:「你这样的货色我哪看得上眼?」, 还企图逃跑。

在场的多位事主朋友听后非常生气,有的恫言要殴打他,所幸被众人阻止,由于老翁不时企图逃跑,大家只好用塑胶绳捆绑他双手并报警,警方稍后把老翁载到警局,受害者及同伴也被召去录口供。

巴都巴加马华支会主席张万有呼吁到湖滨公园的运动-族,特别是女性,清晨或傍晚跑步时最好是结伴而且不要太早及太夜,以免引来不法之徒觊觎。

突然冲出来抱住人家,不是非礼是什么?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