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吓人!😱 到西藏做慈善,范冰冰高原反应『脸肿3圈+鼻血喷满地』!(内附多图)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范冰冰去年卷入逃税风波后,近日密谋复出,网上也疯传许多消息。继日前与冯小刚导演、张国立及王中磊等饭局,今日她的好友陈砺志在微博透露冰冰到了西藏,一度出现高山反应,要吸氧气,晚上喷了一地的鼻血。大家勒令她提前返回北京也不听劝,现在躺在床上吊盐水。

陈砺志原文如下⬇️

照片中,范冰冰躺在床上正在输液,用手遮住右眼,面色憔悴。

根据网上资料,冰冰参与这个名为“爱里的心”已有9年,是她与陈砺志联合发起,是针对贫困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救治项目,相信她要坚持到底,不想先行回京。

范冰冰做公益的行为遭黑粉讽刺只是为了洗白自己而做戏,但同时也有许多粉丝为偶像如此拼命而感到心痛,让他们忍不住为偶像挺身说话,加油打气!

以上所有截图皆源自微博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公益都已经做了10年了,现在才被讽刺是为了洗白自己,小编真的无言了~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