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张杰浪漫献吻告白谢娜,公开放闪为老婆庆38岁生日~


熟悉谢娜的朋友都知道中国著名主持人谢娜在感情路上走的不容易,直到她在2007年遇到了小2岁的现任老公——歌手张杰,2人相识相爱相恋。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同年9月26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结为夫妻。时隔7年,2人才在2018年2月1日迎来一对双胞胎女儿,一家四口幸福甜蜜。

谢娜和张杰之前,曾和刘烨有过一段长达6年的刻骨铭心的恋情。当时刘烨曾说过:如果谢娜今天说嫁给他,那么明天他就娶她。然而刘烨结婚了,新娘却不是她……曾一起走过最困难最光鲜的6年的两人,却为别人穿上了嫁纱。”但可以说的是,两人如今都很幸福。

就像现在,5月6日是谢娜的38岁生日,老公张杰在微博大方放闪。张杰凌晨12点20分在微博晒出和谢娜的合照,并写道“爱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照片中,张杰闭着眼睛亲吻身旁的老婆,谢娜一脸幸福模样,十分甜蜜。

谢娜曾经在宣布怀孕的那天同样告白:“嫁给你是我的幸运。”谢娜更常常在荧幕前秀恩爱,就比如在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分享与张杰的恩爱日常。

较早前,谢娜曾在节目中分享了怀孕期间张杰为她写的情书,字里行间承载了满满爱意,“看着你一天天鼓起来的肚肚,我们都觉得好开心好幸福,我作为你孕期的御用摄影师,纪录了你每一周的变化,现在我还时不时的翻阅手机相册,用幻灯片故事,看看这几个月你小腹的变化……我一直觉得孕期是女人最有韵味最幸福的样子……”

张杰与谢娜交往到结婚至今约11年,期间也历过一些风波,张杰也在信里写道:“我们真的也经历了很多,从不被人看好到现在…………这么天差地别的两人,怎么就可以每天生活着,像刚刚谈恋爱似的,我们是幸福的,我们是幸运的,作为四口之家的大家长,我也更有责任为你们掌起整片天空,无论再多风雨挫折,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我会永远记得我的结婚誓约,因为我会永远坚信,彼此就是永远陪伴走完这一生的那个人。”

爱情并没有先来后到,只有来得刚刚好。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如果刚好你只是那一位,那就一起走到老吧!也祝福每一位粉丝找到自己的那位灵魂伴侣。

昔日情书内容。(图:档案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