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解放‼️ 庆祝结婚4周年,隋棠穿超辣比基尼👙 翘臀被看光光!网友狼嚎:我受不了啊~


艺人隋棠和Tony结婚后,陆续生下3名儿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满,她和老公近日为了庆祝丝婚(结婚4周年),飞到了Mauritius旅游。她在当地度假之余,也不忘和粉丝分享穿比基尼的美照,好身材更是让网友看了直呼不科学!

隋棠和老公Tony庆祝丝婚,小俩口到模里西斯旅游,她7日则在IG分享在当地度假的美照,并开心透露:「行李箱里厚厚一叠书都是为了这里的太阳准备的。

隋棠罕见大解放穿上比基尼,大秀完美的好身材,疑似素颜入镜的她,一张超近自拍,除了好肤质另人称羡之外,脸上的小雀斑也意外吸睛。

而隋棠和Tony的好感情羡煞不少粉丝之外,她一直维持纤细的好身材,完全不像生过三胎的妈妈,也让网友非常佩服,完美的曲线更是让人惊艳不已,「好爱这么自然的你❤」、「怎么可以连素颜、雀斑都这么美」、「这身材不科学」、「太正了~有雀斑超性感」、「这个臀部线条实在是…救命啊」。

天哪!小编看到也快流鼻血了!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