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过了预产期1周,梅根终于成功诞下宝宝!网民:可惜那性别…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过了预产期逾一周的哈里王子妻子、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终于在周一清晨五时许诞下健康男婴,重七磅三安士。

图片来源:Udn

哈里在温莎堡亲自宣布喜讯,说这是「最神奇的体验」。这个男婴成为英国皇位第七顺位继承人。 

图片来源:搜狐

哈里王子感谢公众人士在梅根期间给予的支持。

首次当爸的他兴奋地说:「妈妈和宝宝状况极好。 这是我能想像的范围里最神奇的体验。

哈里还表示对妻子感到非常自豪,又说:「我现在欣喜若狂。」至于宝宝的名字,他表示还未决定,因为宝宝迟了出生,没什么时间考虑。

梅根来自美国加里福尼亚,如果愿意的话,这名男婴将可以拥有美国与英国双重国籍。

按照皇室惯例,皇妃们通常会生产后数小时,抱新生儿在医院门前亮相,但梅根早已预告不会这样做。哈里说,希望在两天内能一家三口与公众见面。

而让很多粉丝觉得有些遗憾的是,孩子是男宝意味着他不能享用“戴安娜”这个名字。想来,这对英国王室来说也算是一种侥幸。至于具体的名字,估计梅根和哈里王子要好好盘算几天。

可喜可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