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删减内容曝光⚡她出演「成年钢铁侠女儿」, 但戏份全刪光‼导演亲自解密原因…


根据外媒消息,《汉娜的遗言》女主角Katherine Langford会在《复仇者联盟4》出演一个新角色,但电影正片中并未出现她的身影,对此,导演罗素兄弟做出了解释,表示她的戏份被删掉了。

insider

早在上映前,当《汉娜的遗言》女主角Katherine Langford加入的消息一出,粉丝疯传她可能是蚁人的女儿,更多人认为她是鹰眼的女儿,后来她也在Instagram晒出全新造型,把头发染成了红棕色,让粉丝相当兴奋。

dailymail

未料《复仇者联盟4》上映之后,粉丝抱着期待去看电影,结果完全没看到Katherine Langford任何身影,甚至连片尾字幕似乎都没有她的名字。粉丝跑去她的Instagram问答箱发问:「请问你在《复仇者联盟4》演什么角色?」她无言以对,只能回答「⋯⋯」,看来相当无奈。

—以下含有《复仇者联盟4》剧透(有雷)—

导演罗素兄弟向外媒《MTV》节目《Happy Sad Confused》证实,Katherine Langford 确实有演出《复联4》,而且是钢铁人的女儿Morgan Stark长大后的版本,最后戏分全部删除。

据了解,钢铁人在《复仇者联盟4》最后关头,抢走无限宝石弹动手指,导演本来要穿插一段钢铁人女儿Morgan Stark的未来模样与他相遇的一段。上述说的地方就是Thanos《复联3》结尾弹动手指之后,曾经短暂进入「灵魂世界」,跟年幼的Gamora(为换取灵魂宝石的干女儿)相见。

marvelcinematicuniverse

至于为何要删掉这一段,罗素兄弟解释道,“我们将这段播放给试映的观众,反响却很困惑。随后我们意识到我们无法感到和他成年的女儿在情感上有什么联系,情感上无法产生共鸣,于是就删掉了这段。”

这段戏份中,钢铁侠的女儿(长大版)谅解了她父亲做出的选择,让他能安详地离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