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暗藏《复联4》Iron Man的催泪彩蛋!Siri一说这句, 死忠影迷立刻泪崩!网民: 真的有!


从上映至今打破无数纪录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不仅掀起全球影迷的疯狂热潮,它更挟着前所未有的态势,以势如破竹之姿前进,就算最后不一定会超越《阿凡达》(Avatar)创下的全球票房27亿美金位置,但目前已正式超越《铁达尼号》(Titanic)的影史第二位置!

图/orientaldaily

目前#Don’tSpoilTheEndgame已经正式解禁,大家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聊剧情啦~ 《Avengers:Endgame》播映以来一直有很高的讨论度,一系列彩蛋和剧情解释都让人感到鼻酸。由于这已经是大结局,是真的结束,所以导演也说不会有片尾彩蛋,不过依然有一班死忠影迷留守到最后,最后虽然没有任何彩蛋画面,却听到了钢铁侠的“打铁声”,象征着漫威宇宙从Iron Man开始,由Iron Man结束,看得影迷热泪盈眶。

图/pinterest

Iron Man为了其他人的生命自己甘愿牺牲,在灭霸手中抢下无限手套后一个响指就杀死了灭霸,自己也被无限宝石能力腐蚀后牺牲。相信在Avengers里面,Iron Man是个深入民心的重要角色,他的离去令很多粉丝都无法接受,到现在依然觉得惋惜。

图/Facebook

外国网民发现,原来iPhone的Siri功能也隐藏了一个“结局”,试过的朋友都再次泪崩!当你与Siri对话时,只要说“Hi, Jarvis”,它会代入钢铁侠的剧情与你互动。虽然钢铁侠的人工智能助理贾维斯早已在《复联2》中退场,但它依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xojohaz

它可能会回答你“是你吗?Mr.Stark”

另一种回答是,“请稍后,让我告诉小辣椒你又不能准时回来吃晚饭了。”

还有更催泪的回答是,“我恐怕不能帮你做钢铁侠的盔甲。”

除了这三个回答外,Siri还会说,“咳,这家伙从我这偷学不少智能助理的绝招。”,到最后它不耐烦的时候就会说“抱歉,你认错人了。”

小编亲身试了一下,是真的可以哦!有iPhone的朋友也可以Try Tr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