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咖啡厅很Yeng!如果小孩来用餐乱喊叫, 父母就要强制性给Screaming Child Tax (叫喊费)!


终于有一间餐厅敢敢治熊孩子了!平时去咖啡厅,就是想要享受一个美好的用餐时光,可是偏偏却被一些小孩子的喊叫声打扰,整个Relax Mood都瞬间消失!

图/Facebook

而在爱尔兰都柏林,就有一家咖啡厅在Facebook上公告:该咖啡厅会向管不住孩子叫喊的父母,开征叫喊费。OMG这个举动也太帅了!

图/Facebook

根据《中国报》报导,公告内容显示,为了该咖啡厅职员和顾客的着想,他们将对在咖啡厅内叫喊的孩童征收“叫喊费”。若咖啡厅知道是谁家的孩子在叫喊,那么该名客户结帐买单的时候,会被多征收15%的费用。

该咖啡同时还注明,若有多过一名孩童在咖啡厅内叫喊的话,每名孩童将另外多征收10%的费用,上限是4名孩童,若超过4名孩童在咖啡厅内叫喊的话,相关父母/整群人,都会被请出咖啡厅。

图/Facebook

此公告一出,就引起网民们议论纷纷,许多网民更留言表示支持!不过,也有少部分不满咖啡厅的新措施,并直言会杯葛该餐厅。同时也有人表示,若有些孩童有天生疾病,无法控制自己发声呢?对此,也有网民反驳道,若有孩童是天生无法忍受刺耳声音的呢?其实只要父母们多管教孩子,这些不愉快都是可以避免的。

你认为这项措施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欢迎留言让我们知道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