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客机迫降视频曝光⚡有乘客拿着行李耽误逃生… 网怒:这行为不可原谅‼😡😡(内有影片)


一架俄罗斯航空的客机周日(5月5日)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紧急迫降后起火,目前已有至少41人死亡。根据社群影片显示,乘客使用紧急逃生滑梯逃离着火的俄航飞机。俄罗斯媒体报道,死者当中包括2名儿童,当时机上共有78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

这架客机型号是苏霍伊超级喷气机100,当地时间18时02分从机场出发前往俄罗斯城市摩尔曼斯克。不过起飞后不久,飞机就出现了故障。据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客机在降落滑行过程中,机尾后不断冒出浓烈的黑烟并伴有火焰。据了解,飞机在紧急着陆前显然没有时间放光燃油。

一名乘客拍下了客机迫降时的惊魂瞬间,视频显示飞机窗外部已经被大火包围,舱内旅客尖叫连连,但是当时大火并未侵入客舱内。

乘客使用紧急逃生滑梯逃离着火的俄航飞机。影片截图显示,一些乘客逃离时手中拿着行李。

事实上,机上撤离是一个争分夺秒的事,尤其是机上火灾,由于飞机客舱内部有较多易燃品,在飞机客舱门打开后,空气进入更易加速其燃烧,大火可以在数十秒内吞没整个机身。一旦有乘客拿取行李,就会导致整个逃生速度和秩序被打乱。

而在过去发生的几起飞机起火事故中,大部分来不及撤离的乘客都是因吸入浓烟致死。因此,在前排乘客拿行李的拿几秒时间里,后排乘客很可能就因为吸入浓烟倒在了撤离路上。

据悉,乘客从紧急出口离开飞机,相关人员在55秒内被疏散,行业疏散标准为90秒,机长最后离开飞机。目前飞机起火的原因仍未确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