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影评报告胆敢只写19个字!当大家想问是不是梁静茹给她的勇气时, 教授竟给她100满分💯


现在的学生越来越有创意!根据《星洲网》报导,美国田纳西州一名19岁女大生艾利森加勒特(Allison Garrett)日前缴交规定的作业,作业内容是挑选一部自己看过的电影,并写下影评。通常学生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影评要多丰富有多丰富,但这个女子却反其道而行,仅仅写了19个字就交上去!

图/sinchew

Allison Garrett称,一听到报告的要求立即觉得这是幽老师一默的大好机会。她挑中1999年上映、由布莱德彼特(Brad Pitt)和艾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主演的经典电影《斗阵俱乐部》(Fight Club)。这部电影谈的是一个规矩严苛的地下拳击俱乐部,最出名的台词便是:“首要规则是不能提及斗阵俱乐部。”

图/imdb

Allison Garrett充分利用这句话,报告中只有19字:“首要规定是不能提及斗阵俱乐部。这就是全文。”(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is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 That’s it. That’s the essay.)天呐,难道是梁静茹给她的勇气?

图/chinapress

老师挣扎许久,最后给Allison Garrett的报告评了满分100,但加注警语,劝她不要在其他教授的课堂上做类似尝试,因为“他们可能没有我的幽默感”。

图/chinapress

后来她把报告拍照上传推特,引发近20万人按赞和大量转推。许多人留言欣赏她的艺高人胆大,另有人喊“我需要那样的教授”。

图/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