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weet~❤️ Ella结婚7周年纪念,被老公『这个举动』冧爆🔥!激喊:我就吃这招!


Ella和老公赖斯翔婚后育有2岁儿子劲宝,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经常透过社交媒体分享生活日常,吸引不少粉丝关注。

昨天(5日)是夫妻俩的结婚7週年纪念日,Ella一早就收到老公送的花,更开心和老公外出吃大餐,大秀恩爱闪瞎了不少网民。

Ella透露当天一早就收到花束,她还在怀疑是谁送来的,没想到送花的竟然就是赖斯翔本人。她虽然小抱怨老公总是用送花这一招,但也害羞招认:「我真的很吃这招」,直率反应配上她捧花对镜头献吻的幸福微笑。

而7週年这一天,Ella和赖斯翔也不免俗吃了週年纪念大餐,夫妻俩在餐厅裡甜蜜自拍,Ella更忍不住嘟嘴对老公献吻,让网民看了直呼「被闪瞎了」、「解孵好浪漫」、「姐在发光」、「秀恩爱!一定要幸福啊」,但也有人歪楼问劲宝去哪了,笑指「劲宝被丢包了」。

哎呀~两位的甜蜜都溢出屏面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