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巅峰的时代!Angelababy旧照被翻出!下半身只穿「这个」超大胆!网民:还是当年的她比较美~


提起我最爱女神,女星Angelababy(杨颖)当之无愧。现年30岁的Baby是中国男星黄晓明的老婆,两人婚后育有一名儿子(小海棉)。

Baby从一出道到到现在,一直拥有超高人气,主要是因为她拥有1/4德国血统,精致美貌、纤瘦体态宛如真人版洋娃娃,是许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人红自然是非多,Baby却频频被直指整型,早前她参加中国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时,被网友疯狂截图,指她对眼变大了,怀疑她又「加工」。日前,又有网友挖出Baby早期的写真旧照,掀起网民热烈讨论,更大赞当时的她是颜值巅峰!

图/hk01
图/hk01

照片中,Angelababy当时为了工作突破拍摄尺度,身穿黑色背心仔,下身仅着内裤,隐约可见雪白美背,大晒纤腰,全身无一丝赘肉,身材纤瘦fit爆,不过网友关注的焦点还是她的样貌!

图/ettoday
图/ettoday
图/ettoday

网友看完Angelababy这系列的照片后说:“早期还可以看出来混血,现在完全看不出来了”、“那时候真是颜值巅峰”、“当时的眼睛有灵气!”、“早期这么美,现在整成什么鬼样子”,但也有粉丝出面缓颊:“不管以前还是现在都很漂亮”、“管她有没有整,好看就好了!”

拼图/网络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注意到Angelababy右腰接近耻骨处的刺青,这是她和陈伟霆曾经的「情侣纹身」,纹在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当年被直击穿泳装约会时,两人在右腰都有十字架纹身图样。

图/ettoday

*以上部分图皆取自于Angelababy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