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能爬了😢世界遗产乌卢鲁十月永久关闭❗大量游客抓住最后机会, 创当地旅游业高峰‼


以后不能爬了!

很多人来澳洲旅游,其中一项行程就是攀爬知名的乌卢鲁岩石(Uluru),但从今年10月起,乌卢鲁将对公众永久性关闭。

bastillepost

为了捉住最后机会,全球游客纷纷赶来作最后的“零距离接触”,当地迎来旅游高峰,而对上一次如此盛况还得数16年前。

与2017年同期相比,近日该地区的游客增加了20%,且在10月26日关闭之前,并没有放缓的迹像。

intrepidtravel
intrepidtravel

原住民长老Sammy Wilson表示,乌卢鲁是「人民的圣地」,攀爬乌卢鲁岩石就像陌生人爬上了自己的床一样令人不舒服。来自澳洲中部的原住民Anangu也以文化和安全问题为由,要求游客不要攀爬。

这项禁令正式开始生效的日期是2019年10月26日,这一天也是乌鲁鲁重新归当地土著民所有的34周年纪念日。

china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