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清新女神陈子颖竟然一脚踏3船!? 但是男友还是依然爱她,还为了她……真的感人的爱情啊!


太夸张!太夸张!太夸张了!没有想到外表那么清纯甜美的陈子颖(Emily Chan)与盛天俊(Jordan)交往1年多,就闹出这么够力的桃色风波!?她竟然光明真大搞上其他男人,听说还一脚踏几船,破坏人家的婚姻大事以及让男人为了她终身不娶!?

最让人森七七的是男友Jordan虽然知道,却放任Emily在众多男人之间周旋,这到底是傻还是伟大?难道爱情真的能够蒙蔽一个人的眼睛,就算另一半对自己不忠也能包容?

▼这是他们一起过的第二个情人节,那么浪漫,但是背后的故事却被扭曲了!?

啊~误会大了!原来是八度空间『原创强档』中文电视剧《守百年之约(The Promise)》的剧情啦!

其实Emily & Jordan还是很sweet❤的一对小恋人!这部电视剧可是他们第三次以情侣档的身份演出,但却是他们公开恋情之后,第一部情侣档电视剧哟!是不是觉得满满的粉红泡泡呢?Aww~

这一部全长26集的穿越年代剧《守百年之约》,将在2019年5月13日于八度空间开播,是一部值得期待的本地制作,而且剧情可是非常虐十分精彩!

先不谈剧情,单单看剧名《守百年之约》就觉得很沉重了!以字面上看来,到底有多少对情侣能够守住约定,守住承诺,而且还要一百年之久!

「如果没有一百年的等候 就不会有今生短暂的邂逅」

《守百年之约》超级动人的剧情,一起来细数5大必看的理由!

❧大马首部穿越到二战时期的电视剧

第一部!第一部!第一部!(很重要所以要说3次)这可是大马第一部穿越到二战时期为题材的电视剧!这可是见证大马电视剧的成长,也是一大突破,让坐在电视机前面的你能够观看更多不一样题材的电视剧呢~

❧ 两次穿越

剧情背景非常丰富,剧中主角穿越两次之多,古代穿越到现代,现代穿越回二战时期。大家还能了解更多大马在二战时期,那刻苦的三年零八个月,死亡人数最高的战争!

❧ 超虐爱情,爱上祖先

有多少人有机会爱上自己的祖先?大多数的穿越剧,都会爱上那个时代的人,但是至少他们之间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但是在《守百年之约》里的主要爱情线却非常虐,女主角爱上的竟然是自己的祖先!他们之间的偏差值不是身高、不是体重,而是身份与年轮的差异。他们如何突破一切难关,战胜爱情呢?那就一定要看这部电视剧啦~

❧五角恋

上文有提到Emily的感情很乱,的确,在剧中她扮演的是一位万人迷,个性倔强和好胜具有吸引力!我爱你,你爱她,她爱她,她爱他!错综复杂的关系,夹带着爱情、友情以及亲情,这之中究竟是月老把红线搞混乱了,还是爱人类不过爱情诱惑?

❧超强卡士

这一部电视剧的阵容超厉害!除了Jordan以及Emily,还有“视帝”庄可比(Coby)以及温绍平、“大马新生代小生”原腾、“歌手兼演员”陈美君(Mayjune)、林一心、“资深舞台剧演员”罗励勤、“视后”林奕廷以及等等。

看了以上的5个必看点,是不是很期待5月份的到来呢?大家先别急,看看以下的预告片与故事大纲,让你过一下戏瘾!

故事大纲:

一场在古宅的奇特邂逅,从而牵扯出世代隐藏的家族秘密……

故事讲述着个性温和,处处为人着想的钟文安(盛天俊 饰演)因缘巧合之下意外从40年代穿越至2019年,和现代女性主义的医生张邵庭(陈子颖 饰演)相遇并谱出一段恋情,穿越不同年代二度来回,继而引发错综复杂的多角恋……

欲知更多有关《守百年之约》的最新消息,请留守八度空间原创强档primori 8脸书囖!

精彩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