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婆逼上绝路❗28岁母亲「携2幼子寻短」留绝笔信…句句让人看到心碎💔


人间悲剧!中国福建漳州一名28岁的女子因与公婆发生摩擦,留下遗书后,带着3岁与6岁的儿子一起轻生,虽然家人察觉后四处找寻,但无奈最后只能见到3具冰冷的遗体。

ettoday

该名女子带着两名孩子外出后,她的丈夫因联络不到妻子,才发现“遗书”与“带走两名儿子”的讯息。遗书的内容,字里行间透露出一个妻子的心酸和委屈,让人看了心碎。

女子跟公婆在生活上有许多摩擦,且父母选择相信公婆的话,让她十分无助。然而,压垮她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丈夫对于自己的遭遇选择无视,让她心死留下:「不要再纵容你父母毁我了,对不起带走你最爱的儿子们。」母子三人走上绝路!

ettoday

给丈夫的绝笔信中写到:

“我爱你,我和孩子们都好爱你,对不起,希望没有我们的日子你能够开始新的生活,所有的苦和难就让我和孩子离开来承受了……”

“你如果真的为了我好,你应该维护我,这个家就是图对我的好,不然我也没法儿维持到现在了….”

“不要再纵容你父母毁了我…”

ebc

给姐姐的绝笔信中写到:

“妈妈听信我公婆的话和别人在外的那些谣言,也不愿意相信自己女儿的委屈和苦……”

“我现在害怕面对父母,我怕他们觉得我和公婆的吵架,流言蜚语他们听了难受……怕你们为我操心烦恼,所以我都自己忍在心里,现在我觉得要走了……”

“我很坦然,希望我们来生还可以做姐妹。”

ebc

事情发生后,亲人们都紧忙四处找寻,只盼着大人和孩子都平安回来。3天后,搜救队先后打捞到6岁的哥哥、妈妈、以及3岁的弟弟,确定3人溺毙身亡。

死者丈夫表示,他和妻子结婚10多年,两人相处和睦,虽然知道对方跟父母关系不太好,但也没有发生冲突,「他们之间经常有争吵,但都是因为一些生活琐事,并无大矛盾」,不懂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监视器也拍到母子3人最后的身影,可以看到妈妈抱着弟弟、拉着哥哥,一步一步地走向桥边,而6岁的哥哥也开心地甩着手,以为妈妈要带他出去玩。殊不知,这是人生最后一段出游。

eb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