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注意⚡ 即日起至6月5日,Jalan Raja将被『局部封路』以摆放斋戒月市集!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配合斋戒月市集的来临,Jalan Raja部分路段从即日起直至6月10日会局部封路,並预留两条车道分时段改为单向道。

图片来源:Berita Harian

单向道将以2个时段来落实:

12am-1pm:Jalan Raja(Jalan Sultan Hishamuddin→ Jalan Tun Perak)

1pm-12am:Jalan Raja( Jalan Tun Perak→ Jalan Sultan Hishamuddin)

吉隆坡市长拿督诺希山表示,相关斋戒月市集将于5月6日-6月5日进行,届时市集將会划分为344各区域,目前1448个摊位已全数被申请。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他说,344各区域其中65%为服饰销售、24%为首饰、6%为包装乾粮、4%为道具或產品,以及1%为居家摆设销售为主,为了维持周遭交通顺畅,將动员隆市政局174人轮流执勤。

「昨天市政局已在相关路段架起设施,包括帐篷、电线、移动厕所、灯饰和装饰等,並且为了让民众更了解路段关闭的详情,將于明日在临近地区派发传单告知。」

图片来源:Berita Harian

除此之外,他也说,无论是市集的摊主或顾客都能使用Dataran Merdeka的地下停车场、市內停车空间或周遭的开放式停车位,此外也非常鼓励民众,乘搭公共交通並在Masjid Jamek 轻快铁站、Central Market轻快铁或地铁站下车,之后步行到斋戒月市集。

每天上班需要经过那条路的人要注意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