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有新目标?27岁港姐离婚前爆激吻百亿身家新欢!斩断“爷孙恋”后秒转向“父女恋”?


昨日才宣布与年长40岁拥有30亿身家的老公吴志诚结束9个月婚姻的2014年香港小姐季军得主何艳娟,没想到今日又被爆出和另一位拥有百亿身家的富商在派对上激吻!

图/hk.on.cc

据香港媒体报导,何艳娟宣布离婚前一晚,被拍到与一名年约50岁的富商在在Party上又搂又亲,相当亲热!二人于舞池中扭动身躯,跳得兴起时该名富商更亲了何艳娟多次,何艳娟非常享受,二人更越贴越近。

其后这位富商也身分遭起底!富商疑是香港已故教育家陈树渠55岁长子陈燿璋,继承了父母的遗产,其身价高达港币200亿,是以为货真价实的富二代,而对于恋情双方目前皆未做出回应。

拼图/网络

何艳娟昨日透过Instagram发文:“在和平和友好的情况下,我们决定分开了。并说好了大家再见亦是好朋友,并且彼此多谢大家和互相祝福”。之后她也回复港媒,证实离婚一事,但对于婚变原因她不愿多谈。

▼前夫吴志诚(右)

图/sina

毕业于香港大学法律系的何艳娟,与前夫吴志诚是校友,在夺得香港小姐季军出道后,虽星运平平,也鲜少有作品,但一直过着优渥的生活,不时也会在社群网站上晒出名牌首饰、包包等,名下还有一栋价值港币1800万的豪宅,据悉这栋房子是当时还是男友的吴志诚买来送给她的。

图/中国报

*以上部分图片皆取自与何艳娟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