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气变霉气啦!27岁郑爽五官又走样啦!鼻子歪一边,苹果肌下垂😱网友惊吓:巫婆!


2009年凭着《一起来看流星雨》清纯演出的27岁中国演员郑爽一破而红,接着在2016年与杨洋合作青春偶像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被外界形容为她颜值最高峰时期,更被大赞有仙气。

图/美桌

不过,近日微博坐拥700多万粉丝的博主「圈少爷」上载几张郑爽未经修图的活动近照,指出她整容失败,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图/微博

在照片中所见,郑爽穿着一身黑色T恤和外套出席活动,而她脸上的淡妆也显得她面色蜡黄毫无生气,失去了以往她身上有的青春活力。不少网民勐烈抨击她出席活动时穿着太求其不够敬业,更有人直踩她邋遢!不过,最受网民关注的是郑爽的五官,不但鼻子歪向一边、颧骨上的苹果肌也明显突出两块先U形,也有下垂的迹象,吓到不少网民,直呼女神崩坏了。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圈少爷」认为女明星整容固然没有错,只是郑爽整容后将自己的特色并不见,不但面形与五官不配合,开眼头后的眼睛亦破坏了原本五官的比例。「圈少爷」亦大爆郑爽鼻子崩塌的原因,是因为之前将鼻子里的假体取出所致。虽然有粉丝坚称郑爽没整容,是因为化妆或体重变化才会看似不同了,但其实郑爽曾于2013年公开承认过整容的事实,觉得「想改变一下」,所以她及后每次容貌上有任何变化都与整容划上等号。看到郑爽近照后,网民纷纷留言表示「她心里应该很后悔吧」、「这个鼻子也太怪了」、「很像巫婆」、「现在毫无特色」等。

图/Beauty美人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