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有此理!新郎在婚礼上忙「吃鸡」, 完全不理新娘!😡 宾客怒:真的想结婚吗?!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印度贾尔派古里(Jalpaiguri)地区上月有一场婚礼,但却被宾客拍到,婚礼上的新郎超级夸张,整场婚礼只顾打电玩,完全冷落新娘,甚至连宾客来祝贺送礼都不理睬,两只眼睛直盯手机打电玩。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画面可见这位新郎就在婚礼进行中,大喇喇用手机打电玩,完全不看现场宾客一眼,就连新娘,他也冷落在一旁,似乎不想结这个婚。

可怜的新娘坐在旁边,只能斜瞄看看新郎到底在打什么电玩。

此外,当有宾客要把礼物递给新郎时,因为挡住视线,新郎毫不客气地一手把礼物推开,似乎在告诉宾客「不要妨碍我打电动」。

报导指出,这位新郎所打的电玩,是「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算是大逃杀类型的游戏。

当网友们看到这段影片后,纷纷直呼:「新娘,你快跑吧,这人不能当老公。」、「新娘可能是被父母指定,所以新郎不爱。」、「父母安排婚姻的恶果。」、「看起来男女双方都是富裕好家庭,难道新郎没有被教育要尊重别人?」

以下为完整影片⬇️⬇️⬇️

新娘以后的生活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