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点了一杯柠檬水给醉酒女, 男子被00后铁棍破头缝50多针‼ 哥哥网上肉搜加害者~


一名男子疑因曾帮一名醉酒女点了一杯柠檬水,惹得自称为对方男友的男子揪众打至手断,铁棍破头缝50多针!事后其哥哥在网络上曝光事件同时并放出加害者资料,欲肉搜对方出来面对!

据受害者留言透露,他在约两个星期前曾在某酒吧内和一名女子对话,同时询问她其中一名加害男是否为其男友。当时该女子否认,最后女子醉的不省人事,而他便在为自己点柠檬水的同时点多了一杯给该名醉倒的女子醒酒。

岂料却被该名加害男上前凶喊并指出他“中事”了,当时他不以为意便回家。结果4月30日在另家酒吧再次巧遇该班人时,他被对方揪出酒吧问话,最后被他们以铁棍围殴,甚至抢走身上金链等财物。

这起事件于今日凌晨2时许,在新山茂奥斯汀花园某夜店发生。

受害男子被多人打至头破手断,身上多处伤口并缝了近50多针。

其中一名加害男似乎是当地闻人的儿子,有网民圈出对方的个人帐号,要求对方出来交代事件,不是一味地躲着。

 

该名被请喝柠檬水的00后女子也网民肉搜出个人照了。

网民纷纷表示道:“现在的00后都那么”狼死”?”、“这样动手打人就是不对”,等。

伤者哥哥不满弟弟遭殴伤,帖出几个相信有手持铁棍肇事的男子个人资料及照片,愤愤不平欲为弟弟讨回公道。

 

伤者哥哥贴文吸引近13千人分享、5千人留言及8.5千人按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