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娶到你, 是我的福气❤️』李宗伟为爱妻黄妙珠庆生,罕见表白:爱妳3000次!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5月1日是全球欢庆的劳动节,也是大马羽球天王李宗伟太太黄妙珠的36岁生日。李宗伟今日在社交媒体分享他与妙珠的合照与生日蛋糕,并贴文写下感言。

以下为帖文完整内容⬇️

今天是劳动节,但妙珠却365天全年午休。很多人说当李宗伟的女人真幸福,但我必须告诉你,这些年我亏欠她太多。

当我默默无闻,她在我身后默默守候;当我站在奖台上,在电视机前的她比我还开心;当我陷入人生低谷,她牵着我的手不离不弃;为了这个,她家付出了青春和自己,还生了两个小淘气;能娶到她,才是我这辈子大的福气。

老婆,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生日快乐,爱你 3000次。

哎呀,竟然还借用了钢铁人的“爱你3000遍”潮语,看来李宗伟也赶上了Avengers 4的热潮!

两位罕见放闪,就算假日被闪到也无所谓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