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混乱‼️ 大马孕妇在巴士上『阵痛+破羊水』, 在乘客帮忙下成功诞下宝宝!😲


昨日一辆巴士从柔佛峇株巴辖出发前往怡保,孕妇与其丈夫是在中途的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TBS)上车。车上载了11名乘客与一名副司机。

图片来源:网络

据马来报《阳光日报》引述副司机指出,事发时他坐在巴士前方的位子休息,司机同事随后告诉他年龄介于20馀岁的孕妇在巴士上生产了!

图片来源:Kakishare

当时后场面很混乱,我们立刻通知救护车以及停在南北大道大巴休息站等待援助。在等待救护车到来时,有一名女乘客抱着甫出生的婴儿,其母亲躺在巴士后方的座位休息,身旁有几名女乘客陪伴着她,相信是她们协助该名孕妇生产的。我们很庆幸孕妇能平安顺利诞下孩子。

图片来源:Utusan

在救护车抵达打巴休息站后,孕妇与刚诞下的女婴便被送往打巴医院。据悉,目前母女两人状况稳定。打巴警区也证实在下午3时30分,接获女婴的父母报案。

母女平安,太好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