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复联4》Iron Man的结局很多Bug? 听完导演解释为什么只有他可以做, 影迷立刻泪崩!


《Avengers: Endgame》已经上映超过一个星期了,真爱粉应该都去看了吧?是不是伤心欲绝,到现在都无法接受事实呢?

图/thewrap

⚠======以下含剧透!请斟酌阅读!======⚠

看完电影的都知道Avengers有两位英雄已经离我们而去,钢铁侠在最后抢走了Thanos手套上的6颗无限宝石,并弹了响指,使Thanos与其军团灰飞烟灭,在这场大战中取得最终胜利,但钢铁侠却因为无法承受宝石的巨大力量而死亡,这个结局令部分影迷大受打击!无法接受的他们对此提出了3大疑问!

结局有3个Bug?

  1. 难道没有其它可以承受宝石力量的英雄完成“弹响指”这件事吗?这样就不会有人牺牲了
  2. 明明有时间宝石,为什么不能复活钢铁侠?
  3. 为什么不干脆砍断Thanos的手?

3大疑问引起网民热议,导演也为此作出回应。

第一个疑问:

对于能够承受力量的英雄去做这件事,导演之一乔罗素向陆媒《腾讯娱乐》透露,雷神Thor也受不了,只有浩克Hulk可以,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是否能承受宝石的能量则不清楚, 「最后让钢铁人做这件事,因为他离得最近,在Doctor Strange推算的结局中,那一刻只有钢铁人离Thanos最近,可以做这件事。」

图/YouTube

第二个疑问:

那么时间宝石呢?不少网民认为Thanos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使用时间宝石回到过去救回幻视取得心灵宝石,照这个理论,使用时间宝石也可以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救回钢铁人。

图/reddit

然而,导演之一乔罗素否定了时间宝石的方法,「就算救回了钢铁人,却无法改变萨诺斯会赢得战争的结局。奇异博士在1400万种结局当中看到的唯一希望,就是钢铁人拿了宝石,弹了手指,即使回到钢铁人死去之前,也无法解决这个困境,他的死是无可避免的。」

第三个疑问:

至于砍断Thanos的手指,导演之一乔罗素觉得更不可能,「因为Thanos的皮肤一般武器是无法穿透的,我们不知道Doctor Strange能不能切断Thanos的手,如果无法及时做到,那Thanos还是会弹动手指,在Thanos看到的所有结局当中,他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随机性。」

图/fossbytes

导演证实两位英雄再也不可能翻生

回应一出,代表着导演之一乔罗素证实钢铁人死透,而他认为不应该把钢铁人的死看成糟糕的事,「当他的死能够唤回希望,能够拯救一半的生命,那这个时候他的牺牲是英雄史诗式的,充满力量而且有着重要的意义,此时人们不应该因此而沉浸于悲伤或是愤怒。」

图/kknews

此外,导演之一乔罗素也证实了黑寡妇完全死透,即使把灵魂宝石放回原来的位置也一样,「这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无法救回来一个人,这不是归还,而是『在恰当时机复原宝石所在的位置』,为了获得灵魂宝石付出的灵魂会永远封存在那里,所以黑寡妇是永远死去了。」

图/popsugar

看到这里,相信许多影迷都哭崩了!宁愿没有听过导演的解释,也不愿接受这个残忍的事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