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知识了‼️ 开车前,司机曾吃榴莲被验出『酒精超标』, 警方证实:会有影响!😮


开车时常会遇到路检,检测司机是否有酒驾,以确保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警员通常会使用特定的测酒精机器来测试司机是否有违规,但是机器的检测结果就一定准吗?

最近中国就有一位司机经过路检时,被检测到酒驾,还被警员充公驾照和盘问。但该司机却坚持自己没有喝酒,只是刚刚吃了榴莲。

警方为了证明司机是否有说谎,便把他带到相关部门进行验血,以检测血液中的酒精浓度。结果出来后,大家都惊呆了!

明明刚才酒精测试中显示该司机呼出来的气酒精浓度过高,结果血液检验出来的结果却是零!

于是警方也直接让一名警员来进行测试。测试中清楚可见,警员吃了榴莲后,被测出酒精浓度超标,高达36mg(中国法律规定不可超过20mg)。但3分钟后,同样的警员进行了第二次检验,却发现酒精浓度为零!

此影片发布后引起网民的热议,有网民表示警方应该向司机道歉,也有网民指该酒精检验机器已经过时,不应继续使用。

欲观看影片请点我⬇️

小编还是第一次听说呢~真的好神奇啊!

以上所有新闻资讯与图片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