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假驾照』被抓到罚款RM3000,父母呛:他还是个孩子,才31岁!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31岁的陈男在2010年考到驾照后,就开始从事运输行业,但却在2011年时因为肇事罪被判拘役,驾照也跟着被吊销;随后他在网路上看到可以「快速领取驾照」的广告,透过微信以100元人民币的价格,获取一张假驾照并重操旧业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本月17日,陈男驾驶一辆重型牵引车行经佛山市一处道路时,遭到警方拦车临检,不过假驾照却让他露了馅,因为除了照片是陈男本人之外,上头的姓名、住址等资讯字迹十分粗糙,警方将资料输入系统中查询也查不到。

一开始,陈男还谎称驾照是朋友的但是却被警方查出他的真实身分,以及他的驾照已被注销的事实,整件事情才曝了光。

报导中指出,陈男随后在父母的陪同下,到佛山市的警局接受调查,并因为使用假驾照被处以5000元人民币(约RM3000)和监禁15天,陈男的父母听后,却情绪激动地说:「太过分了,他还是个孩子,才31岁!你们为什么罚那么重?

图片来源:育儿头条

陈男父母的一席话让在场的人都听傻了,虽然不管子女的年龄有多大,在父母的眼中永远是个孩子,但错误的溺爱却让小孩走向不正确的路,也令人唏嘘不已。

有的时候真的不能只怪孩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