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小学生接力赛最后一棒让全校疯狂‼ 她一接棒开跑引老师疯追, 全场狂笑~ 网民:太萌惹😂


小时候,最让我们期待的一定是学校运动会,各班都会派出代表参与各个运动项目。而其中接力赛一直都是学校运动会的重头戏之一。

中国报报道,一名网民Mohd Hafis Ismail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则一分钟的运动会片段。片中显示1名学生在接力赛跑中,接获队友的接力棒后,掉头乌龙跑相反方向,害得数个老师追着他,要他跑回正确的方向!

图/截取自影片

据了解,该接力赛跑是瓜拉姆原住民村中学(SK Pos Kuala Mu)的年度运动会节目。赛事里有红、蓝、黄队的学生,他们必须绕着跑道跑1圈,之后把手中的接力棒,交给下1个队友。

根据视频,蓝与黄队学生比红队快接棒,之后顺着交棒学生的跑道继续跑。

而红队学生接棒后,朝向交棒学生的方向冲刺,变成乌龙跑,老师疯追,观赛者更是捧腹大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