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比武“惊动警察,男子”黄药师“上身吹笛…警察都看懵了!(内有视频!)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两名男子深夜2点发生争执,打到一半警察赶到,打架男竟拿着竖笛“吹奏音乐”,这一幕让路人拍下上并上传至社交媒体,引起网民讨论。

在视频中,一名穿着灰色上衣的男子挥舞着手里的酒瓶和竖笛,另一名身穿紫色上衣的男子则举起一旁的盆栽,试图攻击对方。两人不断地互相咆哮,引起不少公众驻足围观。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那一场争吵结束了。莫名其妙的一幕发生了,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突然站在警员面前,吹奏竖笛。警方随后便制伏了该名男子。

据拍摄者说,“我当时在咖啡店用餐,两名男子突然起了争执,可是他们听不懂彼此说的话。之后他们便互瞪对方。拿着酒瓶和竖笛的男子先动手,推倒另一名男子。男子撞倒一旁的盆栽,导致盆栽碎裂。”

摔倒的男子愤而拿起盆栽碎片欲反击,他的友人见状立即上前阻止。“之后双方继续争吵,拿着盆栽碎片的男子转而拿起身旁的另一个盆栽。”

随后五辆警车抵达了现场,“拿着竖笛的男子便突然在他们的面前演奏”。

相关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