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全家福迟了半年😭大马摄影师圆了逝世的孕妈遗愿, 帮她和还来不及见面的孩子拍出全家福……


妈妈还来不及看你的脸,摸摸你的小指头,亲亲你的小脸颊……

一名大马女摄影师分享她最新的影集和背后故事,感动万人,集了接近32k赞、28k分享和7k留言,网民都纷纷表示看哭了~

图/Zara Haleena

据了解,一名孕妇妈妈Elin不幸在手术中逝世,而她还来不及看到她幼女Eva的出世便撒手人间。而一名摄影中心的负责人Zara在Elin逝世半年后,来到她位于怡保的住家,按照约定为年幼的Eva和爸爸还有小姐姐们拍下Elin一直想要的全家福。

图/Zara Haleena

Zara在文中提到,她在本月19日抵达怡保的摄影地点时,当下的情况让她的泪水在眼眶里打滚。

“4月19日,我来到Elin的家。就如往常般,Elin的孩子都会高兴在门口迎接、期待拍摄的那一刻。但对照以前,都是已故Elin迎接我们到来。”

图/Zara Haleena

她说,当她看到女孩们穿着粉红色公主装,高兴与期待拍照的那一幕,尤其是她热泪盈眶了;为了忍住悲伤,她与工作人员都假装忙碌打点拍摄的工作。

图/Zara Haleena

不过,她为Elin的幼女Eva打扮拍摄时,无法忍住泪水而哭了。

Zara指出,Elin的家人Intan透露,Elin卧病在床时,仍惦记着为即将出世的宝宝做好准备。“Intan说,Elin好像预感自己会去世…Eva出世时,也没有什么东西需要买,全部东西都准备好了。”

图/Zara Haleena

最后Zara分享了数张Elin和家人的“全家福”,照片中的Elin好美,微笑着看着她的4名孩子和爱人,就好像“妈妈在天堂” 守护着她最爱的人一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