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小孩的饮食习惯竟是“健康之道”❓88岁巴菲特公开「股神养生法」: 每天喝5罐可乐, 1周吃3次炸鸡… 网惊了❗


6岁小孩的饮食习惯竟是“健康之道”?

今年88岁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最近接受外媒採访时透露,自己现在还是会每天饮5罐可口可乐,每周至少吃3次麦当劳的麦乐鸡,平时甜点也很喜欢吃Dairy Queen的冰淇淋。他称自己并没有考虑调整这样的饮食习惯,因为这就是他能维持身体健康的秘诀。

nytimes

据外媒报导,巴菲特提到,尽管他年纪已经大了,饮食习惯看起来也不是很好,「但我不会被任何与死亡相关的想法所干扰,每天早上也都是健康的『跳下床』去上班,目前更没有任何关于退休的打算与计画。」

尽管过去就曾提到过自己喜欢喝可乐,但巴菲特这次再三强调,如果自己每天摄取了2700卡路里的热量,那么其中就有4分之1是来自于可乐,「因为我每天都要喝5罐可乐,白天喝3罐,晚上再喝2罐,有时候还会特别选择樱桃口味的可乐来『自我奖励』。」而且在喝可乐时,他总是喜欢搭配着薯条。

businessinsider

另外,巴菲特也喜欢吃「高盐食物」,担任过富国银行执行长的的史图姆夫(John Stumpf)过去就曾爆料,「当食物上桌时,巴菲特总是会左手拿著一个盐罐,右手再拿一个盐罐,两手並用拼命对著盘中佳肴洒盐,这时现场就会像是下了一场暴风雪一样。」面对外界对于自己饮食习惯的指责,巴菲特回应,这些高糖、高盐饮食的确是能让他相对保持健康的,「我从精算表上发现到,原来死亡率最低的是6岁的小孩子,所以我决定养成和6岁小孩一样的饮食习惯。这就是我保持身体状况的最安全作法。」

wsj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计算,巴菲特目前是全球第4大富豪,净资产达到873亿美元(约马币3608亿令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