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刘诗诗生了个猪宝宝🐷吴奇隆48岁当爸!大赞自己儿子:「小朋友超级可爱的」❤


48岁的台湾艺人吴奇隆与32岁的刘诗诗因《步步惊心》擦出爱火,结婚至今已有4年,婚后的刘诗诗明显地减少工作量,也曾多次传出怀孕消息,但均未获得当事人证实。直到去年12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证实太太已经怀孕,宣布:“我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员。谢谢大家关心!”刘诗诗随后也回应“期待”分享喜讯。

图/sina

吴妈妈也曾爆料说媳妇怀了男胎,他们一家人心情兴奋之馀,也好紧张,刘诗诗罕有露面留在家中安心养胎,吴奇隆还多次在微博晒出亲手做的孕妇餐,也会减少工作量多多陪伴爱妻,期间也有网友拍到两人一同逛街的画面。

图/twoeggz

今日传出好消息,据知日前刘诗诗已经顺利诞下“猪仔”母子平安,他们两夫妇今早透过微博宣布喜讯,吴奇隆表示:“小朋友来报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关心!亲爱的妈咪辛苦啦,谢谢妳。”而刘诗诗亦表示:“小朋友超级可爱的。”

图/微博

 

图/微博

之前吴奇隆在节目已经流露出超级喜欢BB的模样,相信他以后一定会疼囝囝疼到燶!

图/on.cc

从《步步惊心》一路看到他们结婚生子的粉丝都觉得感动不已,纷纷留言恭喜,吴奇隆当爸的心情更是不言而喻。不过目前他们公开宝宝的照片,不知道儿子像爸爸还是像妈妈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