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38岁乐基儿生了!儿子正脸照大曝光👶网民:毛发旺盛!


今年猪宝宝特别多!38岁混血儿模特乐基儿在社交平台宣布顺利诞下一名男婴,并命名为Hunter E.Chu!

2017年8月嫁给食品大亨Ian,如今顺利熬过辛苦孕期,她今(28日)晚间在IG报喜,已经平安生下宝宝,并将全心投入照顾孩子的生活,将会暂停更新Instagram一段时间。

乐基儿写下长文,还大方的晒出抱着宝宝的正面照报喜:“我无法想像没有你的生活,你的小手偷走了我的心,然后你的小脚脚带着它走了。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

除了感谢医生和护士的照顾,乐基儿也不忘感谢怀孕期间,持续在IG上为她打气、送上祝福的人们:“我的旅程尚未结束,而是即将开始另一章。”

很多人对乐基儿的印象都是因为她曾经是“天王嫂”,她在2008年与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黎明结婚,但婚姻只维持了4年最终离婚收场。

图/twoeggz.com

*以上图皆取自于乐基儿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