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主厨」Gordon Ramsay小儿子曝光❗不到1个月就会「皱眉头」像极了老爸⋯😍😍网笑: 神遗传


「地狱厨神」Gordon Ramsay因主持《地狱厨房》打开知名度,在节目中以火爆脾气闻名,犀利的评语与满嘴脏话的幽默正是他的行事作风,不过他私下是一位好爸爸,近来更第五度当爸,迎来小儿子Oscar。

gettyimages
instagram

52岁的Gordon Ramsay 1月时在IG上公布喜讯,宣布太太再再度怀孕,两人将迎来第五个小孩。小儿子Oscar在4月4日出生,备受家人宠爱的他出生不到一个月,已经在IG有了专属帐号,目前已有超过6万人追踪。

instagram

19岁长子Jack单手「捧」着弟弟Oscar,出生不到一个月的Oscar已经会皱眉,「看起来非常像戈登!」

instagram

在小儿子Oscar出生前,52岁的Gordon Ramsay与结婚22年的老婆Tana,分别育有3个女儿及一个儿子,年龄介于17岁到21岁。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