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Endgame》让大马Postman也疯狂⚡KL惊现Spiderman送邮件!网笑: 来不及换啦~


Marvel Studios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未上映已经掀起极高讨论度,上映后全马人都意犹未尽,热潮持续燃烧!就连Pos Malaysia也疯狂!

图/twitter

Pos Malaysia在Facebook专页上传了一张在Central Market附近所摄的照片,照片中Postman穿着蜘蛛侠装送件的照片,引起网民关注。

据悉,这个举动是为了感激我们伟大的英雄 – 邮差员,所以他们也在Caption上hasttag #posmenheroku

图/malaymail

中间还看到这个Spiderman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和普通市民聊天,非常亲民!

Pos Malaysia的post目前已经累积了超过400个留言和570次分享!网民都大赞这次Pos很跟得上潮流呢!

其中一个网民说,“可怜,他来不及换英雄服(就要去工作了)”

“当你要在11am拯救世界,同时又要在12pm寄包裹的时候。”

也有人提议这个Spiderman装有潜质成为大马邮差员的最新制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