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恶魔?🤔 牧师激吻女信徒1分钟,事后称:『在用嘴唇驱魔+净化灵魂!』


一位Zimbabwe网友最近在网上Po出「牧师热吻女子」的影片,马上引起许多人的讨论,因为该名牧师亲了近1分钟之久,而且还亲到几乎忘我「身体边摇晃」。

综合媒体报导,从长度1分07秒影片内容可以看出,这位Zimbabwe的牧师在众目睽睽之下,双手捧起身穿桃红色洋装女子的脸并亲嘴,第一次的亲吻长达4秒,接着双手放开。

过了没几秒又捧起女子的脸开始亲嘴,亲到身体摆动,几乎到了忘我的境界,总计长达近1分钟。

据了解,该名牧师事后指出,他是在驱逐这位女子体内的恶魔,要透过嘴唇净化女人的灵魂。影片流出后,许多网友都纷纷表示,「垃圾!逮捕他」、「基督教被腐化了」、「如果是个男的,这牧师也会直接亲下去?」、「根本法式天堂之吻!」

事实上,牧师在基督教团体中,是专职负责带领与照顾其他基督徒的神职人员,在圣经原文的用字就是「牧羊人」的意思。牧师相当于天主教中的神父,但比较大的区别是牧师可结婚,但神父是不能结婚的。

你们觉得这个驱魔方式如何?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