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3年前就酱高调!黄心颖「又笑又摸」许志安的调情画面曝光!网民: 众目睽睽也太大胆!


黄心颖因为卷入出轨风波而遭万人唾弃,成为人人喊打的小三。她在偷吃许志安的Taxi录像中表现主动,风骚至极,完全和以往经纪公司给她塑造的“乖乖女”形象相反!加上她刻意亲近正宫郑秀文,一起做Gym心机叵测,令网民对她的厌恶更加升级!

图/hk.ulifestyle

原本颇为受捧的她如今可说星途全毁,公司虽未解除与她的合约,但也暂时全面停工,为了平息观众怨气,甚至把她为《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唱的主题曲抽起,改为纯音乐播放。原本有份演出的两部剧也被叫停,播出遥遥无期。

图/Instagram

事业爱情双双失败的她,日前还被港媒拍到在鲤鱼门家中掩脸痛哭,但这一哭并没有博得同情。

图/weibo

近日,她与许志安上过的综艺节目《我爱香港》在电视台重播,发现两人当时互动就有些暧昧,黄心颖刻意站在他身边,伸手摸了摸许志安的椅背,引发网友怒火。

图/news.67

《我爱香港》由黄心颖和曾志伟等人主持,最近重播到2016年的某集内容,许志安、张卫健等人担任嘉宾,当时许志安在玩游戏时,黄心颖没和其他来宾站在一起,反而刻意站在靠近许志安身边的位置,还伸手摸了摸对方的椅背,频频露出开心笑容。

图/weibo
图/weibo

本来节目逢星期六下午2:20重播,而节目原本将会播出有许志安做嘉宾的第17集,也因为这段互动太过暧昧,网民群情汹涌,纷纷集气要求将节目暂停播映,TVB担心惹怒观众反弹,赶紧撤掉这档节目的重播。

图/hk01
图/hk01

视频请看▼

这个星期的同一段时间, 《我爱香港》已被抽起,怀疑更被腰斩,无线网站的节目时间表显示将会换成由草蜢和谢安琪等人主持的真人秀节目《快乐联盟》。

偷吃事件曝光后,虽然马国明出面护黄心颖,郑秀文也选择原谅许志安,不少网友仍相当不满劈腿的2人,猛翻双方过往互动,以及在社群网站上的合照,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日前有港媒爆料黄心颖其实已经劈腿许志安2年,如今回翻过往合照,2人早于2017年,就曾出现在同场饭局,当时女方似乎已经成功融入许志安交友圈中。

图/huanqiu

从黄心颖的社群网站上可以观察出,她过去与许志安几乎每个月都有见面机会,其中包括工作场合、友人饭局等等。如今,还有网友发现,2人在今年3月初时,也曾出现在香港九龙的某间菜馆相约吃饭,双方当时选择分开和餐厅店员合照,如今看来,也引发外界质疑,是否为掩人耳目的手段,掀起不少讨论。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