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捕获🌟女神迪丽热巴现身Pasar!网友亲身目睹热巴的脸蛋完全惊呆!


来自新疆的26岁女星“胖迪”迪丽热巴因拥有充满异国风情的美丽脸蛋和甜美气质俘获不少粉丝,而她也凭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可爱“凤九”一炮而红!

图/尚之潮

迪丽热巴近年人气飙升,更跃升为最抢手的一线女主角。没想到她近期现身菜市场,被网友偶遇拍下零修图照,再度引发热烈讨论!

据悉,迪丽热巴为了录《极限挑战》现身大陆重庆菜市场,有网友目击她绑可爱双马尾,一下子跟摊贩老板认真交谈,一下子又拿着整包食物。零修图真实模样曝光后,立刻引来网友大赞:“天阿本人超像洋娃娃”、“好可爱啊热巴”、“怎么看都像真人芭比在买菜”、“羡慕!我怎么就遇不到我家胖迪”。

图/美丽的邂逅
图/美丽的邂逅

由于迪丽热巴事出了名的爱吃,之前就被直击在美国街头拍摄广告的身影,不成比例的身材被网友发现胖了。她也坦承确实胖了一点,“因为我休息了几天,宅了几天,每天吃得多,吃胖了”。听到有粉丝夸赞胖了比较好,她也毫不在意回应:“是吧,我也这么觉得。” 

*以上部分图皆取自于迪丽热巴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