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户注意!Apple宣布「这些款式插头」🔌有问题!必须紧急召回⁉


苹果用户注意啦!苹果公司刚刚宣布了一次罕见的召回!

此次召回的产品不是有键盘和显示线缆问题的MacBook,而是专为香港、新加坡和英国市场设计的墙壁式插头适配器(AC Wall Plug Adapters)进行召回活动。

Apple 官方通告:

苹果已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设计主要用于英国、新加坡和香港的 Apple 三插电源插头转换器可能会破损。如果有人员接触到暴露在外的金属部件,可能会有触电的危险。

苹果方面表示,目前已接到6起问题报告,用户在使用这些旧的适配器时遭遇电击。为此,苹果正在召回这些适配器,并立即为用户更换。

这种插头转换器于 2003 年至 2010 年随 Mac 和某些 iOS 设备一起出货,并且还曾包含在 Apple 全球旅行转换器套件中。

本次在香港、新加坡和英国市场设计的“三插头”墙壁插座适配器都使用了厚金属插片,而作为对比,美国市场上的“三插头”适配器有两个较薄的插片和一个圆形接地插头。

受影响的三插电源插头转换器:

Apple 始终把客户的安全放在首位,因此Apple 将决定免费将受影响的插头转换器更换为新款转换器。用户可按照以下流程更换插头转换器。

将您的转换器与以下图像进行对比。受影响的三插插头转换器为白色,在其连接 Apple 电源适配器的内插槽中没有字母。新款转换器亦为白色,但其连接电源适配器的内侧部分是灰色的。

用户可浏览  www.apple.com/my/support/three-prong-ac-wall-plug-adapter 了解更换新款插头转换器详情。

*以上资料与图片皆取自于Leeshar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