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Barbie!女神王君馨化身印度洋娃娃❤贺好姐妹结婚!网民:好靓啊~


32岁王君馨(Grace)是TVB线下最捧的花旦之一,而在《城寨英雄》里饰演花曼/朝霞,演艺一都备受好评。

这日,放下手上的工作的Grace就和老公Daniel到意大利罗马小度假,不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与老公的合照,真的有够Sweet的!原来这次Grace到访意大利是去参加她的印度籍大学同学兼死党的婚礼。

Grace一口气发放多张在好姐妹婚礼上一起的合照,Grace指自己以印度Barbie look出席婚礼,见照片中她穿上一条澹黄色低胸长裙,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真的如一个真人洋娃娃一样。

她用英文留言表达对友人的祝福:“My Beautiful Indian Bride!!! 😍😍😍Thanks for being my bestie in college, teaching me how to dance Bollywood style, eat delish curries masalas and naan and dressing me up as your Indian Barbie! I love you Devika and am so so happy for you! Blessings to you and Sid forever!!! 🙌🏻🙏🏼❤️” 她指朋友教会她跳Bollywood Style的舞蹈﹑又一起去吃美味的印度菜,很开心!可见她们感情真的非常好。

*以上图皆取自于王君馨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