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啦!国家水务委员会宣佈:滤水站维修工程已完成!全面恢復水供!


东方日报报道,雪河第二期滤水站电供修復工程宣告完工;国家水务委员会宣佈,从今日(週四)起分阶段全面恢復水供。

国家水务委员会(SPAN)通过面子书官网发表文告指出,截至週三晚上11时,雪河第二期滤水站主要的修復工程,包括替换水管和电供零件已经顺利完成。

文告表示,滤水站在重新运作后,即从今日起,水供会分阶段逐渐恢復正常。

图/东方日报

「雪州水务管理公司(Air Selangor)和国家水务委员会將持续监督恢復水供的情况,以確保所有的水供能如期恢復正常。」

同一时候,雪州水务管理公司也在官方面子书上发佈帖子宣佈好消息,指雪河第二期滤水站將重新投入运作,净水会输送到主要蓄水池和主要分配系统,预计此过程需耗时24个小时。

图/东方日报

「水供將分阶段恢復正常,惟不同地区恢復水供的时间不一,视有关地区的地理位置,以及是否位处高势地区。」

欲掌握最新的情况,民眾可以瀏览www.syabas.com.my、在面子书搜寻Air Selangor,或推特@air_selangor或下载Air Selangor应用程式。

刚快Share出去给更多人知道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