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胸前挖空U造型!拉近一看,水里的画面更撩人!网激动: 太辣了啦🔥


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凭着独特浑厚的唱腔红遍华语乐坛,最近与经纪公司「蜂鸟娱乐」闹出不少风波,并决定结束11年的合作关系。虽然忙着打合约官司,但仍保有和粉丝互动的习惯,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近来更难得PO出泳装照,除了露出白皙美胸,水底下更隐约透出大腿根部,让许多网友看了忍不住惊呼太犯规啦!

近期她到美国洛杉矶进修上课,趁空档时间拍摄一系列影片,同时放在新设立的YouTube的频道,她24日兴奋地跟粉丝预告:「明天的VLOG是我上次在洛杉矶短住时的家的House Tour喔」,并附上2张泳装美照,让大批网友暴动。

图/ettoday

邓紫棋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自己度假时拍摄的泳装美照,水下白皙美腿若隐若现格外撩人。画面中,她穿着连身泳装,戴着墨镜、绑着俐落包头,开心在泳池中把玩手中玩具,脸上挂满甜美笑容,看来心情非常愉悦!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不过吸睛的是,若视线再往下一看,邓紫棋虽穿着连身泳衣,但胸前大挖深U造型,展现性感锁骨、事业线,仔细拉近一看,水底下更隐约透出白皙腿根,性感指数直破表,难得大尺度解放辣照的举动,也引来大票网友纷纷留言狂赞,「超级犯规的照片」、「这也太性感了吧」、「女神超美」、「皮肤白到发光」、「好诱惑啊」,还有人笑着说,邓紫棋戴墨镜且浏海散落,微微灿笑的模样神似昆凌。

图/Facebook

早前邓紫棋也在社交网上Po过一张性感露背照,从泳装的设计和花纹来看,可判断出这3张照片是同一天所摄,之前粉丝们一直跪求的正面照终于被邓紫棋亲自公开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