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女友抓到男友偷吃, 街头心碎控诉男友花心~ 网民:只有心痛到绝望才会这样说……看哭了😭 (内有影片)


是怎样一个心碎法,才会这样当街哭诉……日前网络上流传一段2分钟影片,影片中显示一对男女于凌晨时分在街头大声吵架,疑似男友出轨,背着女友和新欢到台湾旅行。

最后被女友发现后,无法接受男友的不忠,她更是一度情绪失控在街头狂跳和蹲在地上,接着更是哭着讲分手,场面令人心酸。

画面显示,该男友曾多次试着紧抱着女友试图挽回对方,但都未成功。不少网民在观看影片后,纷纷替女生感到难过,坦言:「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她的心碎」,「只有爱得深 才会如此崩溃」,「她是好女人,全程一句脏话都没有,更没出手打男友」,「出轨只有零次和无限次」……

也有网友表示这完全是叶念琛电影真实版,好想唱句「几多对 持续爱到几多岁,几多对 能悟到几多精髓……」

该名女友在吵架过程中情绪激动,但从没出手打其男友,或者飙出一句脏话~只是不停质问对方为何在拍拖期间到处去沟女,甚至和女人同游台湾,住同一间房。接着更是表示不能接受男友在香港偷吃之余,还要吃到台湾去,一度失声痛哭,无力蹲在地上,表示无法原谅男友。

该男友多次抱着女友、又直接抱起对方抬走,惟女友不停挣扎离开,直喊分手。男友最后更是从后环抱女友,但这一切已经不能弥补对她的伤害。

女友最后哭着表示:「我也不想这样,但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了,我也很心痛……」、「这一切已经够了,怪不得你之前坚持要去旅行」甚至激动边跳边说「你还要和对方同床,你要我如何原谅你!」

该片段在曝光后引起大批网民热议,不少人纷纷表示替女生感到难过,直言「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她的心碎」,认为男方一看就知道是玩家,更多不要原谅该贱男,更指该女生脾气很好,「生气到这程度还没送男友两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