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会赚钱, 先借未来钱❗16岁少年为买名牌球鞋, 竟欠下朋友RM1.6万债务❗连累父母帮忙还😤😤


kwongwah

还不会赚钱,学人追名牌球鞋!

根据《光华日报》报道,16岁华裔少年为追求名牌鞋,竟四处向朋友借钱,欠下1万6570令吉债务。

据了解,这一名16岁少年目前是在籍学生,在隐瞒父母的情况下,前后向16名朋友借贷100至2000令吉,总数多达1万6570令吉,只为购买名牌鞋,以及自己想要的奢侈品。直到朋友上门追讨欠债,父母才知道儿子欠债累累,惊讶不已。

由于少年向朋友借钱没有任何白纸黑字证明,于是少年的母亲请求这批“债主”先向儿子求证后,才协助还债。

「当我询问儿子时,他承认瞒着我和丈夫向朋友借钱,而且没有任何文件和账单。」

尽管如此,少年的家长还是协助偿还大部份欠款,目前只剩下一名朋友借出的2000令吉未还,但已答应对方将尽快还债。少年家长也于4月20日到警局备案,证明本身已偿还大部分债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