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机会!明天(4月26日)有免费Avengers灯光秀,KL Tower附近就能看到!别再错过啦!


热爆全球的Avengers: Endgame今日起已在大马上映。配合电影上映,Marvel出动了300架无人机照亮了吉隆坡的天空。

这是为了感谢大马的粉丝对Avengers的支持,Marvel Malaysia组织了这个灯光表演,23日的premiere show使用了300个发光无人机在天空中,点亮6大复仇者,包括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和绿巨人等!

这项创举也被纳入马来西亚记录大全的“最多无人机用于灯光秀”的记录。

错过了觉得很可惜?没关系,这个星期五你还有机会在现场打卡!看Live的肯定会更震撼!😍

【Avengers无人机灯光秀】

日期: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

时间:8pm和10pm

地点:KL Tower附近

:这项活动是由Intel赞助。

机会难得,大家赶快Jio朋友一起去看吧!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