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没水的注意⚡公共水喉车将在『这9个地方』为民众提供水源,记得带桶去装哦!💦


雪兰莪水供公司在9个地方安排公共水喉车为民众提供水源。

图片来源:网络 

配合电工设备工程正进行,雪河第二期滤水站将从4月24日早上9点至晚上11点停止运作。这造成雪隆557个地区出现水供中断的情况。

受到水供中断的地区包括了巴生、莎阿南、八打灵、鹅唛、吉隆坡、瓜拉冷岳和瓜拉雪兰莪等577个地区。

雪兰莪水供公司也在各个地区安排水喉车派水给民众。巴生的民众可以前往Masjid Ar Rahimah Sri Andalas和Jalan Persiaran Selangor Section 16取水。

图片来源:Winrayland

八打灵的民众则可前往以下地点取水:

  • Sekolah Kebangsaan Desa Tasik
  • PJS3 Taman Medan
  • Sungai Buloh Forestry Office
  • Zone 23 Council Member’s Office Taman Awam SS9

居住在吉隆坡地区的民众可以前往Futsal Court Sungai Besi取水。瓜拉雪兰莪的民众则可在Alam Jaya Business Centre PPAJ 2/8取水。

记得转发给有需要的朋友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