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性!😡 男子为报复老婆离婚,竟『脚踩孩子脸+锁孩子在狗笼』, 还拍照发给前妻!


暴力男子为报复前妻,竟用脚踩在女儿的脸上,还把全身是伤的她锁在狗笼里,之后拍照发给前妻!前妻表示,她已经就此事报警,但警方竟然把男子的暴力行为归位“压力大所致”?! (压力大就可以虐待的话,那还要法律吗?)

前妻补充:「他们和我说男人压力都很大,女人需要多谅解。警察也是男人,他们当然帮男人啊!

他(前夫)以前也常虐待我,每次我报警都没有结果,警察只会口头上教育他,但没有任何实质的惩戒。

网上最近流传着一组照片,其中一张是前夫把脚踩在亲生女儿的脸上。此外,还有多张照片显示女儿身上的淤青和伤口。

照片在短时间内疚引发网友的热议,还被转发了超过4万次!照片中的小女生是施暴者的女儿,父母离异后就一直跟着爸爸生活。

此事件发生于中国,女子把照片呈上当做男子施虐的证据后,警方已经开始采取行动来调查此案。

经警方调查后,男子承认自己是为了报复前妻执意离婚,才会把照片发给她,但真正的原因尚未确认。警方透漏目前案件仍在调查当中,不清楚男子的监护权是否会被强制剥夺。

不剥夺的话,还等着他继续虐待吗?!😡😡😡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Dailymai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