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有了男友还要前男友「一辈子的守护」⁉ 明知Ex有了女友还要半夜敲上门大哭大闹~


每一段爱情,都是两个人携手共同筑造的回忆。有些人错过了就错过了,不必纠缠在过去的回忆,扼杀自己再次寻找幸福的机会。

很多人大费心思在如何追求另一半、寻找自己的真爱,却很少有人能平心静气地考虑如何终结一段不完满的爱情、如何与前任各自安好。其实,开始一段感情和终止一段感情都需要用谨慎的态度来对待,相爱和爱过的人都值得温柔对待,好男(女)友固然难得,但好前任更加可贵。

图取自Leng Yein

相信大家都知道大马女神林云(Leng Yein)素来直来直往,敢爱敢恨~说一不二的性格让她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及崇拜。

而这大家心目中的女王姐姐林云在今年情人节公开示爱,曝光了现任男友黑哥Khen Chua!陷入热恋后的姐姐一直大方和粉丝分享和黑哥的甜蜜瞬间~

图取自Leng Yein

但相信不管是男生or女生都会非常介意自己的另一伴有个纠缠不清的前任吧?

原本甜甜蜜蜜沉浸在sweet sweet的爱情世界里的阿姐冷不防地在其个人网页曝光了黑哥的前任大马D某网红在两人热恋后居然对黑哥死缠烂打,甚至在今年新年期间的三个半夜找上黑哥家大吵大闹,甚至说出:“我恨死你一輩子!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會有女朋友的一天。我還以為你會守護我一輩子 我恨死你” 等话语。

据了解,当时该D姓网红已经知道黑哥已经有了第二任女友,在黑哥说明两人不再来往之后,才闹出如此一剧。

之后该名D姓网红在前些日子开放和粉丝回答问题互动环节中,因粉丝提问关于和黑哥的感情问题,进而开始呛声林云姐。

事后她在私讯林云姐的对话中提到当时会半夜驾车上黑哥家哭闹是因为喝醉酒才会干下此事,甚至表明当时不知道黑哥的现任女友是林云姐。

图取自Leng Yein

根据帖文指出,该名D姓网红和黑哥有段长达7年的恋情,最后疑似在她劈腿后宣告分手。岂料,该名D姓网红在事后指出2人分手皆因黑哥出轨。最后该D姓网红甚至表示要发律师信控告林云姐~

对于以上指证,林云姐霸气护航黑哥,为黑哥平反。对于该名D姓网红的一而再 再而三的纠缠和吵闹,林云姐不再哑忍,一一公开和该网红的对话。(详细对话内容截图请看林云姐原帖)

林云姐原帖:

最后该名D姓网红和其YouTuber男友一直持续po出有关该事件的对话。

▼该名D姓网红和男友在事件曝光后,试图联络林云姐。

   

▼相信是D姓网红的友人也帮手呛阿姐。

▼最后D姓网红的男友宣称要和林云姐私下解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