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这样做❗健壮男『天气热』冲凉降温, 竟想不到突然全身抽筋…猝死!


天气太热,大家都会选择冲凉降温。但是,泰国一名身体健康的大叔却因此而丧命!

根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这一名大叔巴腾(56岁),在卫生间冲凉消暑时突发痉挛,后经抢救无效而死。其家属坚信,巴腾是因中暑猝死,因为他平时身体强健,并无先天性疾病。

世界日报

据了解,巴腾在家冲凉消暑时突然发生痉挛,他踉踉跄跄走出卫生间求助,家人紧急通知救援队,但救援队赶到时,巴腾已经昏迷不醒。救援队竭尽所能抢救巴腾,但还是无力回天。

巴腾的女儿表示,她的父亲平时身体强健,没有先天性疾病。但事发前,巴腾因为天气太热而发颤,直至20日下午,巴腾吃过稀饭后进卫生间冲凉,突然在卫生间里发生痉挛,最终撒手人寰。因此,家人都认为,巴腾是因为天气太热而中暑猝死的。

世界日报
世界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