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漂亮了❤吴君如罕见大晒爱女合照!陈是知五官精致超有气质震慑网民~!


53岁香港女星吴君如,外号三姑,是华人地区具影响力的“女谐星”。她出演过不少角色,从丑女到扮男人无一不难道她,别看她在电影里疯疯癫癫的,吴君如可是金马影后呢!

图/娱乐- 腾讯

大家可能对吴君如的电影很熟悉,但你有所不知,吴君如也是一个贤妻良母。吴君如与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在一起多年,育有一名女儿陈是知。两人非常保护女儿,很少在社交平台曝光女儿的照片。

图/Xuan

近日,陈是知13岁生日,吴君如罕见的分享与爱女的合照。已经是少女的陈是知大概是遗传了妈妈吴君如的好基因,清秀的外型震慑了网友纷纷留言:“跪求赶快出道”!

照片中,两个满满鲜奶油的蛋糕插上蜡烛摆在桌上,腼腆的陈是知露出幸福的微笑,妈妈吴君如则在侧陪伴。陈是知身穿深蓝色点点洋装,长发披肩,长相非常清秀、有气质,五官更是像极了在一旁的吴君如!

网友看到后,无不大赞陈是知遗传到妈妈的好基因,直夸女儿长得清秀可人,“真的大好快,转眼间已经是亭亭玉立的女孩了”,也希望陈是知能考虑一下进军演艺圈,承袭妈妈和爸爸的好才气。

*以上图皆取自于吴君如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