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动作最伤机!放手机时应该荧幕朝上还是朝下?做不好会影响手机的寿命啊!


一“机”在手已经不是什么大件事了,现在的社会人人都至少一部手机,每分每秒都可以知道时下的新闻和潮流的趋向。但但是你有想过,当要放下手机的时候,到底是该朝上放还是朝下放呢?不要以为这是一个滑稽的问题,因为你的动作会影响手机的寿命啊!

图/t.cj.sina.com.cn

根据资料显示,其实大家都应该将手机向下放!这麽做的好处是当手机萤幕向下放,就可以保护背面设计成凸面的镜头被桌子刮到。对健康更有利的是,向下放也能够避免手机有积尘,降低被空气中微小的石粒、石英刮到萤幕的机率。

图/熱爆娛樂+

手机维修师傅也赞同手机萤幕最好还是向下放,最重要的是能避免手机萤幕被液体溅到,毕竟很多人都比较不细心,尤其是在办公室的环境,你永远不知道同事会不会一个不小心把饮料倒在你的手机上。另外,手机萤幕盖着了,别人也就无法偷看你的讯息了~

图/GreatDaily

很多人都习惯性萤幕向上放,甚至还会乱放。现在知道向下放的好处后,今天就开始养成这个习惯吧!

图/SHEfinds

网友看完都觉得长了知识,纷纷表达感谢:“谢谢指导,以前真的都乱放。”、“现在终于可以确认该怎么放了。”、“一直以来都很好奇怎么放才正确,现在终于知道了。” 既然都已经买了价钱不便宜的手机,就更应该好好保养才是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