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度100%!谢霆锋罕Po「鸡窝头」照, 被网民踢爆同款王菲!激喊:夫妻相❤️


谢霆锋在2014年跟王菲复合,虽然一直低调保护恋情,仍时常被目击一起出门,不久前被问到感情现况,也松口:「我们很好!」证明跟女友仍稳定交往中。他近日在微博分享近照,顶着一头蓬乱的头发,竟跟王菲曾PO过的照片神似,令CP粉忍不住high起来了!

图片来源:新浪 

谢霆锋平时鲜少分享私下生活照,日前却难得PO出自拍,而且还是刚睡醒、不修边幅的模样,头发到处翘起、卷成一团,仿佛鸟窝一般杂乱。

图片来源:ETtoday

难得看见男神这么没形象,粉丝忍不住都爆笑喊「偶像包袱呢」、「有颜值就是任性啊」、「极具艺术家气质」、「真的是吓了我一跳」。(谢霆锋平时在节目里严谨的形象都被毁掉啦~)

看了照片后,也有锋菲恋的忠实粉丝秒抓亮点,翻出王菲以前的自拍照,发现两人的鸡窝头神似,头发都蓬得有半颗头高,超有夫妻相!😎

众人调侃「简直王菲」、「完全同款啊」、「第一眼就想到这个了」、「夫妻相不是一点两点」、「配一脸(头)」,意外在2张自拍照中发现了情侣闪光。

图片来源ETtoday

网民真的很神探啊!不过谢霆锋这样低调晒恩爱好吗? 😍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